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

懷舊的閩南曲





(男)人生六十咿都像古樹無疑食老咿都愈健丟, 
看著小娘咿都面肉幼,害我學人咿都老風流咿都那哎唷仔咿都老風流,草螟弄雞公,雞公披 搏跳。
(女)老人食老咿都性要守不通變相咿都老不修, 
若是要我咿都做朋友,可惜你是咿都長嘴鬚咿都那哎唷仔咿都老長鬚,草螟弄雞公 雞公披搏跳。 
(男)嫌我嘴鬚咿都歹看樣我就來剃咿都光溜溜, 
你著交我咿都較永久,少年僥雄咿都無尾溜咿都那哎唷仔咿都無尾溜,草螟弄雞公 雞公披摶跳。 
(女)少年阿兄咿都人清秀做陣一對咿都像鴛鴦, 講話散步咿都好遊賞,配著老兄咿都心帶憂咿都那哎唷仔咿都心帶憂,草螟弄雞公 雞公披搏跳。 
(男)老兄正是咿都老選手相招海邊咿都來去泅, 
免驚落海咿都著嘩救,少年落水咿都命快休咿都那哎唷仔咿都命快休,草螟弄雞公 雞公披搏跳。 
(女)看你這款咿都戇戇想自作聰明咿都戇主張, 
若是要我咿都做牽手。請你後世咿都才來求咿都那哎唷仔咿都才來求 草螟弄雞公 雞公披搏跳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