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

2009年戲劇工作坊成果展得獎名單

本年度超愛演大獎得獎名單如下:

突飛猛進超愛演大獎:郭露仙

得獎理由:從一年前被導演擲鞋(因為演技太差)到成果展當天,我們看到郭露仙同學自信的站在舞臺上,帶領其他演員入戲,長足的進步令人驚嘆!實至名歸啊!


最有潛質超愛演大獎:甘嘉俊、張翠敏

得獎理由:雖然兩人年齡不同,但共同點就是:大家皆是新人。這兩個人站在舞臺上,很容易就會被看見,有自己一套的方法和魅力,值得鼓勵。再多上一些課後,相信你們一定會越磨越好,表演越來越精湛!


滄海遺珠超愛演大獎:唐慧嫻


得獎理由:今年是慧嫻的第一年,也是她的最後一年,真是可惜啊!以她表演的能力、態度及精神,大家有目共睹,假以時日必然成為影后級人馬,希望她不要放棄表演,繼續加油哦!


超級變身超愛演大獎:黃子能

得獎原因:子能是讓多位學長和老師“大跌眼鏡”的新演員,簡直就是一個“驚嘆號”!他敢於嘗試不同的表演,在成果展上扮演和自己迥然不同的角色,而且演得認真又似模似樣,這個大獎,舍他取誰?







大家請注意,頒獎儀式將在下次上課時舉行,敬請大家留意。

另外,那些沒有得獎的也別灰心啦!畢竟獎項有限,老師只能在僧多粥少的情形,挑出更好的4個。期許大家會更上一層樓哦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