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

謹仁學長的“加油”!

從眾演員得知我是最會罵人、最令人害怕的校友,真的是讓我慚愧不已。可能自己修行不夠,還不能像其他老師們那樣細心栽培大家。

然而,與大家度過了幾個星期的排練,總覺得大家都很盡量的配合,勇於承擔任務。尤其是新生們,雖然大家還有很多的進步空間,可是已經看到了你們的努力了,我當然更希望你們能夠再對自己有更高的要求,讓自己、讓中華戲劇邁向高峰!

戲劇是難搞的藝術,每一年大家都會遇到很多的困擾和挫折,校方不允許有練習、父母不讓孩子來參與戲劇活動、擔心孩子忽略學業、劇本一直需要修改、演員補習不能出席活動、演員達不到導演要求、道具多、資金少、導師又常荷爾蒙失調…….中華的戲劇會員遇到的問題實在太多太多了。可是,大家還不是一樣可以闖過來嗎?

因此,我們一定要加油!精進再精進!

就算我們的狀況再惡劣、資源再少,至少我們曾經在一起努力過。我更期許大家能夠明年繼續留下來,為這個學會打拼!大家千萬別累下來,你們一定要撐著,校友們都會答應大家陪伴大家到最後一刻!

我們的時間真的是越來越少了,我們一定要更入狀況,把最好的呈現給觀眾看,我們的目標還有一段距離啊!

對了!大家在忙著戲劇之餘也要記得照顧身體、多喝水、讓自己的睡眠充足,不要讓自己生病!切記!切記!送你們一句:“是蝴蝶就需要經過脫蛹的折磨,方能在空中翱翔!”

希望大家可以盡大家所能,為《離•騷》奮鬥!


郭謹仁敬啟

5 則留言:

1口化十 提到...

哪有荷尔蒙失调啦....只有你月经啊..

胡立歐 提到...

兩年前在排《一點紅》的時候,老師和大家不是用了很多時間去探討月經這回事嗎?

這是一個認識性別差異的過程,讓大家更了解、尊重女性,不要用嘲篾的口吻開生理期的玩笑。

如果樓上的曾經和大家一起經歷那段時間,那,我真的很慚愧,沒有辦法把正確的觀念傳播給你。

1口化十 提到...

什么跟什么嘛!我又不是你的学生……不用慚愧……
还记得初吻的感觉嘛?
那一年的一个下午,在同一个地点……
我想你是没忘记吧?

胡立歐 提到...

天 原來是你這個騷貨

1口化十 提到...

骚货?!
電影上描述的初吻,永遠是天雷勾動地火般轟轟烈烈,而事實上,我們的初吻卻笨拙得可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