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

通告0006

恭喜!賀喜!

欣聞本會2006/07年主席郭謹仁同學,在甫放榜的大馬教育文憑中考獲11A的佳績,實屬令人雀躍。

這里,除了要至誠恭賀郭同學考獲佳績,也祝福其他同期領取成績的學長姐——前程似錦!

畢業的學長姐記得有機會要多多“回家”看看學弟妹,尤其是今年的比賽即將到來,我們需要大家的幫忙噢!

謝謝啦~


不才版主敬啟

4 則留言:

莱妮肌肤 提到...

看到中华戏剧的blog update...
真得很开心。哈哈=)
加油~
本来我跟耀祥讲好~我回帮他update.
可是,开始工作了~
忘了~
希望耀祥不要把这件事放在心里~哈哈

胡立歐 提到...

屁,這個工作遲早要交到你們的手上。

下個禮拜我們會密集排戲,你找時間回來,我跟你聊聊怎麼去做吧~

莱妮肌肤 提到...

哈哈~好的。。。
我可以放我U-xi表演的东西吗?
kakax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哈~小孩子可以插一脚吗?